76人主帅盛赞状元:他很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2016年09月17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西蒙斯本-西蒙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费城CSN》报道,费城76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了本-西蒙斯。近期76人主帅布莱特-布朗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这位新科状元的赞美之情。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新赛季了。”布朗说道,“新赛季我会让西蒙斯打不同的位置,当然也包括控卫,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他会成为下一个“魔术师”约翰逊或勒布朗-詹姆斯类型的球员。这是我执教以来见到过的最佳传球队伍。”

  西蒙斯在上赛季的NCAA联赛场均得到17.4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和3.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此前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西蒙斯出战6场,场均得到10.8分7.7个篮板5.5次助攻和1.0次抢断。

  “我认为他看事情的方式很成熟,他知道媒体的关注点都在他的身上,按照球队和这座城市希望的方式来管理自己是他的一种责任,他明白这点,他从小受到的教育非常好。”布朗说道。

  随着2014级探花恩比德即将复出,76人已集结了一大批青年才俊,新赛季甚至有有可能排出“五大阵容”。他们能否成为下赛季最大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泽辰)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