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之王就排46位? 猛龙核心表不满:等我打脸

2016年09月16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打脸?要打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美国权威媒体《体育画报》(SI)近日评出了当今NBA100大球星,多伦多猛龙队的全明星后卫德玛尔-德罗赞排在第46位。对于这个排名,德罗赞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不满。

  德罗赞是猛龙队的头号得分手,也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但是这并不足以让他能够在《体育画报》的NBA百大球星排行榜上获得更高的位置。

  根据这份排名,德罗赞仅仅排在第46位,而他在猛龙队的后场搭档凯尔-洛瑞高居第14位。

  今天,德罗赞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这个结果的不满。

  “第46位。”德罗赞写道:“证明给他们看。”

  上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3.5分,并且帮助猛龙队打进东部决赛。今年夏天,他收获了一份5年1.39亿美元的大合同。

  对于把德罗赞排在第46位,《体育画报》的资深记者本-格列佛解释称这和德罗赞在防守端的不足、缺乏射程以及他在猛龙队只是第二号球星(在洛瑞之后)等因素有关。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NBA德玛尔-德罗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