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阿扎尔已重回巅峰 我还记得那脚世界波

2016年09月17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资料图)克洛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英超联赛第5轮比赛展开角逐,“红军”利物浦客场挑战“蓝军”在这场英超联赛的焦点战开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向红军队员强调,他希望球员能够在队很切尔西的比赛中盯紧对方进攻核心阿扎尔,他认为利物浦在上一次与切尔西交手时让阿扎尔得到了太多自由空间。

  在双方今年5月交手时,阿扎尔攻入了一粒世界波,帮助切尔西1-1在安菲尔德球场逼平了利物浦。

  克洛普称:“阿扎尔在那场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不过我们对他的防守力度做得不够。球队在右路让阿扎尔得到了太多空间,这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在我看来,这场比赛的防守可以做得上一场更好。”

  “这个赛季阿扎尔已经回到巅峰状态了,他正处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我在上赛季并没有看他太多的比赛,我不知道他整个赛季的表现究竟有什么起伏,即便这场比赛他的状态不好,我觉得他的表现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切尔西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奥斯卡,同样还有威廉这样超级出色的球员,而在后腰的位置上,他们还有坎特以及可以打多个位置的马蒂奇,他们的球员身体优势很明显,他们的阵容很强力。”

  “虽然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可能无法出场,但新近回归的大卫-路易斯状态也非常出色,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非常严峻的挑战。”

  (月琦)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阿扎尔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