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省心! 骑士锋线悍将酒驾后再爆出轨丑闻

2016年09月17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波特最近负面新闻不断香波特最近负面新闻不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侧翼悍将伊曼-香波特在今年休赛期的负面新闻不断,继之前报道他在乔治亚州因酒驾而逮捕之后,现在又传出他出轨被曝光的消息。

  据著名八卦媒体爆料称,近日,一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她与香波特的地下恋情,而且直接向香波特的未婚妻、女歌手特亚娜-泰勒宣战。

  这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她和香波特之间的地下恋情已经维持了两年,而且她愿意把自己和香波特的私密信息分享出来。她还透露香波特的训练师帮助这位骑士球员背着未婚妻偷情。

  此外,该女子还晒出了一些香波特的上半身裸照。

  去年12月,特亚娜-泰勒为香波特生下一个孩子。据悉,香波特是在泰勒怀孕期间与那名神秘女子开始偷情的。

  今年夏天,伊曼-香波特的负面新闻不断。今年8月,他在乔治亚州因为酒驾和私藏大麻而遭到警方的逮捕。如今,他又被曝出出轨丑闻。此外,今夏还有一些关于他的交易传言。

  自从骑士队在今年6月夺冠之后,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希望球队里的每个人都能为争取卫冕做好准备。但是今年夏天,骑士队的场外新闻真的不少,比如:特里斯坦-汤普森恋上了科勒-卡戴珊,再加上香波特的各种负面新闻,这真的是让詹姆斯不能省心。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香波特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