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脚决意离开大巴黎 期待返意甲或加盟国米

2014年12月30日09: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进攻型中场拉维奇去意已决,他的经纪人已经在与西甲[微博]巴伦西亚俱乐部接洽。

  法国足球新闻网今夏就曾独家揭露拉维奇的转会意向,29日晚他们再一次刊出有关这名阿根廷国脚的最新动向,称夏天就曾对他挥动“橄榄枝”的巴伦西亚依然将他列为首要目标之一,但拉维奇自己志在意甲。

  “拉维奇想离开‘大巴黎’,因为他和(主教练)布兰科的关系已经恶化到无可挽回,”这家网站援引匿名消息源的话说,“他个人心目中的第一选择是重返意大利。”

  作为出道于博卡青年队青训体系的一名南美球员,拉维奇签下的第一家欧洲球队便是意大利的热那亚队,但他真正来欧洲踢球的第一个落脚点则是那不勒斯队。后者在2007年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拉维奇。

  效力意甲的五年里,拉维奇总共出场156次,打进38球。2012年7月,他以308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登陆法甲的首个赛季就帮助“大巴黎”在时隔18年后重返欧冠八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攻入关键进球。

  作为今年的年终“节目”,巴黎圣日耳曼将于30日晚在摩洛哥马拉卡什与意甲的国际米兰[微博]队踢一场友谊赛。对于并未现身马拉卡什的拉维奇,法国足球新闻网的消息源说他仍滞留阿根廷,“思考自己未来走向何方”。

  不过这家网站也透露,巴黎圣日耳曼还没有放拉维奇走的打算,双方难免再拉扯几个回合。

  “意甲对他感兴趣的有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不过前者的俱乐部主席与拉维奇交恶,后者又付不起他的高额转会费和工资。”该匿名消息源说,“巴伦西亚倒是态度更积极一些,拉维奇的经纪人也已经和他们谈了两个来星期,不过他并不太中意西甲。”(完)

文章关键词: 拉维奇大巴黎布兰科巴黎圣日尔曼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