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愿碰大巴黎 队内1天才必成大牌

2014年12月11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对弟子们的表现很满意穆里尼奥对弟子们的表现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主场3-1战胜了里斯本竞技之后,切尔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欧冠16强。赛后,主教练穆里尼奥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穆里尼奥说:“我们非常专注,也非常认真。对这一点我很高兴。我感觉很对不住里斯本竞技,我愿意和他们携手晋级。这场胜利很重要,刚刚输给了纽卡斯尔,球员们做出了很好的反应,他们也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对我们所做的感到高兴。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这是一场没有压力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许尔勒表现非常出色,也打进了一球。穆里尼奥说:“许尔勒在我的计划中,只要他拥有最佳的状态。他从德国队回来之后状态非常糟糕,他花了时间才恢复。他需要更好的适应英超联赛,但他同样拥有3脚射门就能进一个球的能力,这是一项重要的能力。”

  而谈到上演了处子秀的小将洛夫图斯-切克,穆里尼奥开玩笑说,小家伙欠自己“一瓶顶级红酒”。葡萄牙人说:“他非常自信,而且性格很好,他不怕承担责任。我们尝试找到最好的机会,给他上场创造简单的条件。显然他有很多东西需要提升,但如果他身边的人不给他制造困难的话,他潜力很大,他会成为一名大牌球员。”

  此外,6场小组赛下来还没有欧冠进球入账的迭戈-科斯塔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对象。穆里尼奥说:“迭戈想要提升状态,他的信心不足,状态并非最佳,但他想要利用这场比赛改变这一点。他的跑动很积极,总是想要拿球,与边锋以及法布雷加斯呼应。我看到的是,他比对阵纽卡斯尔或者桑德兰时好了,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很重要。”

  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拿到16强席位之后,切尔西将于周一获悉自己在淘汰赛中的首个对手。穆里尼奥说:“我们有5个困难的对手,每一个都很难对付。人们也许会认为巴塞尔很容易,但我们去年输给了他们两回,他们刚刚力压利物浦晋级,几年前他们还战胜过曼联,所以我并不认为他们好打。巴黎会是个好的选择,因为我们和球迷们去那里都很方便,但我们无法决定抽签的结果。”

  展望欧冠的形势,穆里尼奥说:“我说的不是大俱乐部,我说的是大球队,我并不认为有哪支大球队在冠军联赛中出局了,也许除了利物浦以外。所有想要拿冠军的球队都在,一个又一个赛季,这一点是一模一样的——只有1支球队做得很糟糕,出局了,但其他人都在16强中。所以,真正的冠军联赛现在才开始。去年我们当然不是最顶尖的4支球队之一,但我们打进了半决赛。去年我们很接近,但我们没有如今这样高水准的队伍,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做梦了。欧冠的豪门就像是海洋里的大鲨鱼,我们看看这些大鲨鱼们是否让我们做到这一点吧。

  穆里尼奥关注的,还有另外几支英超球队。他说:“我很高兴,曼城和阿森纳都晋级了,因为我在英格兰工作,我关心的是英格兰足球的声誉。当然还有利物浦、热刺和埃弗顿在欧联杯中,我也祝愿他们顺利。

  “与此同时,如果我们在英超联赛中的直接竞争对手都在欧战中,对我们是有利的。曼联不是,他们拥有和利物浦去年一样的优势,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许尔勒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