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又造乌龙!曼联大将撞翻阿森纳核心 摔惨了(图)

2014年06月08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琼斯冲撞威尔谢尔全过程菲尔-琼斯冲撞威尔谢尔全过程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赛将至,各个球队中都充满了大赛的紧张气氛。就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洪都拉斯之前,英格兰队的热身训练中出现了人仰马翻的一幕。

  事件的主角是威尔谢尔和菲尔-琼斯。阿森纳中场核心左脚出球,不远处的曼联后卫菲尔-琼斯难以刹车,高大的身躯直接撞上了无球状态的威尔谢尔。身体力量明显要逊色很多的枪手中场直接背部落地,四脚朝天。有趣的是,两人热身中同属一队,出现队友相残的一幕实属意外。

  但英格兰队似乎将训练中的热火朝天带入了同洪都拉斯的比赛,全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两队共拿到8张黄牌,其中洪都拉斯右后卫贝克莱斯还累积2黄被罚下。相比之下,在《每日邮报》的赛后评分中,三狮军团没有1人高于7分,攻击线上的斯图里奇和拉拉纳仅获6.2和6.1分,在全部出场球员中仅仅高于对手阵中的前锋科斯特利。

    两人对撞的一幕仅仅是英格兰面临巨大压力的一个缩影,出征巴西的23人肩负着为英格兰队争取佳绩的重任,能否化压力为动力将是霍奇森面临的巨大难题。

  (暮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