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格策处子秀两球170小将头球×2 拜仁4比1胜

2013年08月12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策拜仁处子秀梅开二度表现出色格策拜仁处子秀梅开二度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刚刚结束德甲[微博]首轮赛事的拜仁[微博][微博]与匈牙利球队吉奥利队进行了一场训练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为主的拜仁4比1战胜对手,小将沙奇里和格策分别梅开二度。

  因为此前一天刚参加完德甲揭幕战,主帅瓜迪奥拉派出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上半时双方阵容非常激烈,吉奥利队在第40分钟率先破门,前锋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接连过掉两名拜仁后卫后射门得分。

  下半时,拜仁加强了进攻。第58分钟,边后卫孔滕托助攻前场传中,身高只有1米70的沙奇里头球扳平比分。这之后,瓜迪奥拉换上了从多特蒙德3700万加盟而来的格策。这是格策在拜仁的处子秀,他刚一上场即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第63分钟,托马斯-穆勒直塞,格策接应直入禁区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反弹,格策再度跟进补射为拜仁反超比分。第65分钟,里贝里也披挂上场。3分钟后,拜仁扩大比分。基希霍夫长传将球吊入进去,又是沙奇里在后点头球吊射破门,拜仁3比1领先。第74分钟,格策又得到机会,他在禁区外的射门被吉奥利门将堪堪扑出。

  第7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哥哥托比亚斯-施魏因斯泰格换下穆勒。比赛后半段,格策的速度和个人技术表现抢眼,第90分钟他接队友传球进入禁区赶在对手门将出击前搓射远角得分,拜仁4比1击败对手。

  拜仁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即是格策的复出,拜仁官方网站对他的处子秀形容为“梦幻首秀”。此前,格策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已经修养了三个多月的时间,他正式训练仅有不到10天的时间。随着他的强势复出,瓜迪奥拉的拜仁正式完成了新赛季的拼图。

  拜仁出场阵容: 拜仁阵容(4141):施塔克/拉菲尼亚、范比滕、哈维-马丁内斯、孔滕托/基希霍夫/魏泽(60’格策)、蒂亚戈、德弗林格(65’7-里贝里)、沙奇里/25-托马斯-穆勒

  (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