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称塔希提球员服用禁药 将禁赛30天球员放弃申诉

2013年08月01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官网:塔希提球员将因违禁药物暂时禁赛国际足联官网:塔希提球员将因违禁药物暂时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国际足联(FIFA)官方宣布塔希提一名球员被查出在联合会杯与乌拉圭的小组赛前涉嫌服用违禁药物,将受到30天的禁赛处罚,目前这位球员已宣布放弃申请开启B瓶尿检的权利。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称这名球员的阳性尿检样品取自在6月23日的比赛,比赛地点在累西腓,按时间地点来算即是联合会杯小组赛末战与乌拉圭的比赛,也是塔希提的赛事告别战,最终塔希提0-8告负。国际足联已将纪律委员会的决定知会塔希提足协,受指控球员可在8月8日向国际足联提请举行听证会。

  虽然有球员服用禁药,但并未对那场比赛产生积极影响:塔希提连丢8球,一球未进,0比8的比分是联合会杯历史上第2大输球纪录。而第1大输球纪录也是由塔希提创造的:小组赛第二场塔希提0-10输给西班牙,托雷斯在错失点球的情况下成为首位在联合会杯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塔希提的首次联合会杯之旅总丢球数达到24粒,创造世界大赛新纪录。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