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登场1次国米就悔1次 两18岁小将羞辱意甲最差引援

2012年10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微博]的阿根廷后卫西尔维斯特雷曾被认为是球队防线上的重要补充,在夏季备战和赛季之初也确实获得了大量的机会,但是随着表现的低迷,他的机会出场越来越少,而欧联杯本该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就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态度也是“西尔维斯特雷的机会来了”,但遗憾的是他又一次将这样的机会白白浪费了。

  西尔维斯特雷本场比赛的表现确实那难以让人恭维,比赛第7分钟,游击队打出犀利反击,西尔维斯特雷慌乱中仓促上抢,不过却将自己身后的大片空当暴露了出来,游击队的直塞也让他雷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皮球从身边穿过,还好经验老道的坎比亚索在身后及时倒地拦截化解了这次威胁。比赛第12分钟,西尔维斯特雷又一次出了洋相,他在右路拿球之后想要直接交给不过数米之遥的库蒂尼奥,但是如此近距离的传球竟让对手直接头球拦截下来了。比赛第21分钟国际米兰逃过一劫,而他又一次当了配角,塞尔维亚18岁新星马尔科维奇左路拿球之后直接内切晃过若纳坦,随后选择了搓射远角,皮球在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之后击中了球门立柱,不禁让国际米兰球迷惊出一身冷汗而补位的西尔维斯特雷甚至都没有任何机会蹭到皮球,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

  比赛第31分钟,帕拉西奥换下了受伤的库蒂尼奥,国际米兰随后变阵4后卫,坎比亚索解放出来补充到了中场,而西尔维斯特雷在少了坎比亚索的保护之后显得更加狼狈。刚过了1分钟不到,米特罗维奇就在禁区前沿轻轻松松将西尔维斯特雷突破,阿根廷中卫不得不使出抱摔拦住了同样只有18岁的米特罗维奇,而犯规地点距离禁区只有数厘米之遥,《全市场》就称“差点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国际米兰真是走运。”此后的比赛西尔维斯特雷更显得手忙脚乱,即使周围无人逼抢的情况下都选择将皮球大脚开出界外。比赛第55分钟,国际米兰后场被断球,游击队差点又打出反击,还好佩雷拉的及时回追将球拿到,而这又是西尔维斯特雷在给穆丁加伊传球的时候自乱阵脚,送出了一个刀山球。在《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西尔维斯特雷只得到了全队最低的5.5分,更是被斥为“表现就非常糟糕。”

  不光是本场比赛,实际上西尔维斯特雷的表现早被意大利媒体看在眼里,意甲刚刚8轮过后,在《足球市场》评选出的意甲球队今夏最差引援11人中,西尔维斯特雷就不光彩地占据了名额。而他目前在队中的处境确实非常尴尬,被认为是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最可能离开球队的球员。他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发挥糟糕后就遭弃用,而他在联赛中仅仅只踢了2场,此后的比赛他也只是在欧联杯同巴库内夫特奇的比赛中登场,可就是那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对手都让西尔维斯特雷狼狈不堪。尽管斯特拉马乔尼亲口表示会给西尔维斯特雷机会,甚至还谈到了拉诺齐亚加盟之初也曾面对这样的不适应,但是西尔维斯特雷这样的表现无疑越来越让国际米兰上下后悔这笔签约。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