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4场造4球!国米再现米利托式收购 斯内德为他让位

2012年10月26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拉西奥的欧战表现绝对是一流帕拉西奥的欧战表现绝对是一流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1-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拿到了关键的一场胜利,接下来的比赛蓝黑军团能够更轻松的面对,斯特拉马乔尼也可以大胆地进行战术实验,帕拉西奥无疑记下头功。“帕拉西奥拿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米兰体育报》、《意大利足球》、《慢镜头》等媒体赛后不约而同地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帕拉西奥的进球来得非常及时,第88分钟,米利托[微博]接瓜林中路分球之后右侧斜传禁区,守候在门前的帕拉西奥没有让这个机会溜走,甩头将球顶入了球门左下角,1-0,国际米兰最终笑到了最后。帕拉西奥这个进球意义非常重大,因为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在主场拿到的第一场欧联杯胜利,也让球队的连胜场次增加到了6场。帕拉西奥也已经是连续2场比赛进球了,此前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他就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国际米兰2-0锁定胜局。如果不是库蒂尼奥的意外受伤,本场绝杀对手的帕拉西奥可能还没机会亮相,不过登场即进球,阿根廷射手延续着自己的高效。

  今天的这个进球也让帕拉西奥在队内的欧战射手榜独占鳌头,上轮国际米兰2-0击败卡塔尼亚刚刚打破新赛季意甲进球荒的帕拉西奥在欧战赛场可绝不脚软,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3-0击败海杜克斯普利特,帕拉西奥就贡献了1次助攻,不过次回合比赛他并没有出场。随后的欧联杯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瓦斯卢伊,帕拉西奥打入了自己加盟国际米兰之后的正赛首球,次回合比赛国际米兰同对手战成了2-2平,帕拉西奥再获1球。欧联杯小组赛的前两轮,帕拉西奥因为伤病影响并没有出场,但本轮登场的他立即用1个进球延续了自己欧战的强势,这样一来,帕拉西奥在4场欧战中贡献了3球和1次助攻,效率惊人。

  帕拉西奥从热那亚加盟,而且抵达国际米兰的时候已经年满30,虽然有所争议,但目前的状态和进球效率依然令人想起3年前加盟的米利托,两人有着颇多相似,而帕拉西奥状态如此出色也给了斯特拉马乔尼一个难题,因为米利托和卡萨诺是两个不可撼动的主力,前者在联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和3次助攻,后者更是打入5球助攻1次,三个人的出色发挥也让斯内德位置非常尴尬,在主力位置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斯内德这个时候回到球队中的话,斯特拉马乔尼如何安排将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联想到上赛季拉涅利执教期间的一些情况,可以看出,斯内德并不一定是球队福音,上赛季斯内德缺阵期间,国际米兰一度在联赛和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拿到了8连胜,但是斯内德回归之后,国际米兰甚至难求一胜,在他登场的比赛里国际米兰连续经历了4负2平,这也直接导致了拉涅利的下课。

  针对斯内德的回归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看法,国际米兰传奇贝尔戈米就认为,“国际米兰有联赛最好的攻击组合,在进攻线上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不过还缺少斯内德。”不过天空体育则认为回归之后的斯内德并没有稳固的位置,他还需要用自己的努力来争取一个位置。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