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队再遭老板警告:要么做到最好要么走人

2016年08月30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总裁马尔乔内法拉利总裁马尔乔内

  新浪体育讯  面对车队本赛季糟糕的状态,法拉利公司总裁马尔乔内再次向车队发出警告。他表示任何无法为车队贡献自身最佳实力的人都要离开车队,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在周日结束的比利时大奖赛上,莱科宁和维泰尔的表现有所起色,在排位赛中两位车手已经能够冲击杆位。尽管在正赛的第一弯发生撞车导致车队颗粒无收,但法拉利似乎在夏休后有所起色。

  周六排位赛结束之后,法拉利总裁在意大利罗马的一所大学发表演讲时,对于车队的提升表示了欢迎,但他再次发出明确的信息,即车队应该做得更好。

  “在看到莱科宁和维泰尔(在排位赛中犯的)错误之后,还能在比利时大奖赛第二排发车不坏”,马尔乔内说,在回应车队首席设计师詹姆斯-埃里森离任之后车队的新架构时,马尔乔内回应称:“我们对车队进行的调整所带来的冲击已经开始,但任何无法在车队贡献自己最佳成绩的人都应该离开,这个原则对每个人都适用,我也不例外”。

  马尔乔内补最后充说:“我们有义务实现我们为自己制定的目标”。

  (考拉)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F1跃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