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韦伯披露:红牛已决定让里卡多做维泰尔新队友

2013年08月26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红牛车队走了一个澳大利亚人,即将又迎来另一个澳大利亚人……红牛车队走了一个澳大利亚人,即将又迎来另一个澳大利亚人……

  新浪体育讯 马克-韦伯说红牛F1车队已经做出决定,明年维泰尔的队友是里卡多。

  自马克-韦伯在英国站前夕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离开F1转战勒芒后,有关维泰尔明年的队友人选成了围场的热门话题。

  虽然红牛领队霍纳此前公开表示将在基米-莱科宁和里卡多之间二选一。但是到了夏休期,谣言开始爆炸。包括迈凯轮车队的简森-巴顿,甚至法拉利车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都被卷入其中。

  红牛最初的计划是在比利时站公布最终的“答案”,但是霍纳本周在斯帕改口说需要等到蒙扎,并强调到现在仍然没有做出决定。

  然而今天,旗下车手马克-韦伯在接受 Channel 10的采访时,却披露说车队已经做出决定,明年维泰尔的队友是里卡多。

  “决定已经做出。我们的大家都知道是谁。我对这个决定感到高兴,这不论是对于他本人还是澳大利亚都是好事。”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