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赞奔驰策略称杆位不可思议 布朗表扬爱将干的漂亮

2013年08月24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庆祝夺取杆位汉密尔顿庆祝夺取杆位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在F1比利时站的排位中取得杆位,这已经是英国人本赛季的连续第四个杆位。英国人在赛后欣喜若狂。

  F1比利时站排位今天在斯帕赛道举行,在关键的第三节天降小雨导致赛道状况变得非常复杂。梅赛德斯AMG车队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赛道在停表之前不断变干的特性,尽可能的让汉密尔顿晚出场跑第二轮,最终在英国人的出色表现下收获成功。

  “感谢车队所作的出色工作,当我冲线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惊讶。”2008年的世界冠军在比赛结束后说到,“我在1号弯跑大了,我的仪表告诉我落后3秒,然后是4秒,再后来是6秒,所以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依旧保持先前推进。”

  “最终能够坐在这个位置真的是非常幸运,总的来讲,面对不断变化的赛道状况,我在车中感觉很舒服。我始终能够找到车的极限,我在中间一个计时段全速推进并真正的把握住了。”

  梅赛德斯AMG领队罗斯-布朗对于汉密尔顿今天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你总是试着规划好一切,但是最终仍得看车手是否能够最大限度将其效果发挥出来。我们将车排在最后一位冲线真的是已经做到了极限,伴随着不断变干的赛道最终我们成功了,汉密尔顿做了杰出的工作。”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