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莱科宁会是个好队友 但现在谈这个已没意义

2013年08月23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泰尔出席F1比利时站周四新闻发布会维泰尔出席F1比利时站周四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表示,他认为基米-莱科宁是一位很好的人,尽管目前看起来冰人加盟红牛车队已经没有可能。

  红牛车队和莱科宁缺有讨论过2014年合作的可能性,但是几天前双方都已经表示谈判已经破裂。在周四进行的F1比利时站新闻发布会中,当被问到如何看到近期莱科宁的新闻时,维泰尔答到:“我不知道那都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已经有了解了,和在座的人知道的差不多,就像新闻里说的那样,看起来这不会发生。我肯定会和车队谈论这件事,但不是又我来做决定。”

  “我认为KIMI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好人,但是现在这件事不会发生,所以我们讨论这个也没太大的意义。但是谁知道呢。他还年轻。我也还年轻。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永远不要说不会。”

  目前看澳洲新星丹尼尔-里卡多晋升红牛车队似乎已板上钉钉,维泰尔表示他不会太在意自己未来的队友是谁。

  “我认为最终这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理想中你会希望有一位与你水平差不多的队友,让你们之间可以相互竞争。但你并非一定要与那个在你身边开车的人成为好朋友。最终你是要和车队去合作,这才是最重要的。”维泰尔说到。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