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次挑战无一胜绩 阿隆索展望斯帕期待能够转运

2013年08月20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法拉利车手阿隆索法拉利车手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过往九年,费尔南多-阿隆索在斯帕都运气不佳。今年再度出征F1比利时站,阿隆索期待上演逆转,拿下一个分站胜利。

  斯帕赛道是F1车手心目中分量最重的赛道之一。但是两届总冠军阿隆索过往九年挑战斯帕都没有获得过分站冠军。已经拥有31个分站冠军的阿隆索希望今年改写这一纪录。

  阿隆索在法拉利前瞻中说到:“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真正遇到在这里获胜的机会,我经常在斯帕退赛。总是一些奇怪的原因,坏运气,或者技术故障,或者我自己的失误。所以如果今年能取胜就太美好了,还能拟补一些积分差距。”

  “这是与摩纳哥、蒙扎等其名的伟大赛道,在这里获胜价值更高,以前也有很多伟大的车手在这里谱写辉煌。所以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在这里留下我们的名字。但是最终,在这里取胜也是25分,与其他分站一样。”

  法拉利车队另一位车手马萨曾在2008年在斯帕赛道获得胜利。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