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签约莱科宁计划失败:别忘了我们还有维泰尔

2013年08月19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国《图片报》已提前宣布维泰尔队友是里卡多德国《图片报》已提前宣布维泰尔队友是里卡多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不会加盟红牛!红牛运动顾问赫尔蒙特-马科博士日前向媒体表示,芬兰冰人基米-莱科宁不会在红牛车队2014年的计划之中。

  莱科宁重返F1之后以其优异的表现再次让所有车队老板感到折服。众所周知的莱科宁与路特斯车队的合同是一年一签。红牛车队年底将失去澳洲老将马克-韦伯,这支三连冠车队对于莱科宁非常渴望。

  但是上周末,德国媒体爆料称红牛已经决定提拔红牛二队的澳洲小将丹尼尔-里卡多进入一队搭档维泰尔,正式声明或将在比利时站宣布。《图片报》干脆已提前宣布里卡多明年搭档维泰尔。

  消息泄露之后,红牛高层也不再故意遮掩,默认了签约莱科宁的失败。当被德国《图片报》问到对于莱科宁可能前往法拉利怎么看时,红牛运动顾问马科答到:“我们并不担忧。别忘了,我们还有维泰尔。”

  没错,只提到了维泰尔。这显然是红牛已经无法获得莱科宁甚至阿隆索的明确信号。那么维泰尔明年的队友也只可能是里卡多了。

  当被问到二号车手是不是里卡多时,马科答到:“签约还没完成。”

  媒体转而询问小红牛车队经历弗朗兹-托斯特是否将失去里卡多。托斯特回答:“我不知道。”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