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访问意大利足协 赠意主席国足10号球衣

2016年06月04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足协官网报道意大利足协官网报道

  新浪体育讯  6月3日,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来到意大利罗马,访问了意大利足协,蔡振华主席还向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赠送了国足10号球衣。

  蔡振华主席在访问中表示,“很高兴能够拜访意大利足协,意大利足球有着伟大的历史,我们要向意大利学习,甚至连中国国家主席都对意大利足球非常赞赏。我希望我们可以和意大利足球启动很多合作项目。”

  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则表示:“蔡主席的话让我感到很骄傲,意大利足球在遥远的中国依然很受欢迎。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国家,市场前景非常好,我们要在各方面进行合同,我们愿意向中国足球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事实上中国不仅是足球的未来,而且已经是足球的现在。”

  (WALKER)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足球国足罗马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