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队举办2016年会 全年组织45000人次助威国足

2017年01月10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2017年1月10日,首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邀请将在广西南宁打响,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将在2017年第一次亮相。与此同时,前来为中国队助威的龙之队球迷会2016年会也在南宁举行。

  龙之队2016年会会议上,张国坚秘书长就龙之队球迷会一年来的历程进行了总结,简满根会长也对未来球迷会的发展做了规划。龙之队球迷会在这一年里国字号球队每场比赛都会组织购票会员现场助威,并免费赠送球迷服。据统计,2016年这一年中,龙之队累计组织约45000人次为国字号球队助威,免费送出球迷服39000多件。

  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万达体育副总裁刘卫东,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赛事总监陈永杰、中国之队项目部李妍妍,卡尔美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其他嘉宾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龙之队会员单位、受邀球迷组织等70多家球迷组织派出球迷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在致辞中对龙之队过去一年对国足的支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也感谢龙之队球迷和全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不离不弃。董铮还对龙之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支持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二是要坚持以全国球迷的利益为根本;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自我管理运营能力。

  简会长在龙之队2017年工作计划中表示,2017年我们要达到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全面提高的目标。用我们的激情和信仰去实现我们的足球梦、中国梦。

  简会长就球迷会2017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首先是线下工作方面,在做好12强赛下半程的观赛助威组织工作之余,恢复并进一步打造全国球迷联赛,继续推动中国球迷文化在校园的普及,继续保持助力校园足球发展的模式,并通过资本引进的方式进一步拓宽龙之队的发展空间。线上着力发展龙之队APP,以尽早达到融资条件,为资本引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表彰2016年度龙之队球迷会会员单位及全体会员所作出的贡献,龙之队推出了年度“十佳球迷组织”、“十佳球迷”以及“最佳贡献组织奖”、“最佳球迷奖”的评选活动。各大奖项的归属也在本次年会中揭晓,其中,沈阳球迷俱乐部、昆明球迷协会、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分别获得最佳贡献组织奖的一、二、三等奖;山东球迷董大姐则获得龙之队球迷会2016年度最佳球迷奖。

  另外,沈阳球迷俱乐部、昆明球迷协会、陕西大秦军团球迷协会、重庆市球迷协会、盘锦市球迷协会、陕西省球迷协会、武汉新华路球迷协会、贵州黔锋球迷协会、大连球迷联盟、江西省球迷会等全国各地的十家球迷组织获得龙之队2016年度“十佳球迷组织”奖。

  龙之队2016年度“十佳球迷”分别是:山东球迷董军、深圳球迷刘莉莉、哈尔滨球迷崔建军、乌鲁木齐球迷亚力坤、西安球迷王蕊、重庆球迷田晓伟、江苏盛泽球迷乔钧、安徽球迷尹剑锋、江西吉安球迷杜南华、贵阳球迷李欧。龙之队2016年度最佳评选活动的各大奖项名花有主。

  最后,龙之队体育运营总监李林就全新改版的龙之队APP2.0版向全国球迷做了详细的功能介绍。

  到此,龙之队球迷会2016年会圆满落幕。最后,以龙之队球迷会荣誉会长罗西现场感言作为结尾: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国足有梦想,龙之队会更好,龙之队球迷会未来一定更团结更牛气。(于静)

文章关键词:国足龙之队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