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大逆转复仇雄鹿 保罗复出快船推翻国王

2017年01月07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26分尼克斯大逆转甜瓜26分尼克斯大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尼克斯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逆转,客场险胜雄鹿;快船大将克里斯-保罗复出,也在客场过关,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16-雄鹿111

  尼克斯(17-19)结束六连败,报了此前一箭之仇。“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拼到6犯出局,得了24分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2分,库特尼-李11分,乔金-诺阿也6犯,得8分9个篮板。

  雄鹿(18-17)三连胜结束。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5分6个篮板,贾巴里-帕克25分5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3分。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9分7个篮板,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1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成为“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前进最近的受害者。在上一场比赛中,安特托孔波投中压哨球,为雄鹿了得了胜利。而今天再次相遇,安特托孔波仍有出色的发挥,不过这一次雄鹿浪费了一度达到18分的优势,惨遭翻盘。

  安特托孔波声名鹊起,在全明星投票中,他在东部前锋的位置仅次与勒布朗-詹姆斯。尼克斯的成名已久的安东尼和新星波尔津吉斯都被他甩在身后。

  全联盟最全能的大个球员之一,能里能外的新派打法,这都是安特托孔波引人注目的原因。

  雄鹿今天开局还算顺利。志在复仇的尼克斯开场后连续命中,打出一波9-0。比赛进行了2分23秒后,雄鹿才由帕克投中三分,斯内尔和安特托孔波此后也相继三分命中,雄鹿打出19-4后,以19-13超出。两队开始对攻,雄鹿不落下风,首节过后以33-32领先。

  安特托孔波第二节又投中一记三分,雄鹿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泰利托维奇两罚两中,他们以54-38领先了16分。两队差距一度达到18分,但安东尼和托马斯相继投中三分,尼克斯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53-65。

  尼克斯在下半场继续反扑。第三节还有7分26秒时,波尔津吉斯在快攻中扣篮得手,他们只以68-69落后。帕克还以一记三分,一人打出5-0,安特托孔波此后空中接力扣篮,雄鹿连得11分后,重新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雄鹿以96-83领先。

  尼克斯疯狂反扑,而安特托孔波等人在第四节失去手感,给了对手机会。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斯内尔连续命中三分,雄鹿还以104-97领先。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波尔津吉斯两度还以三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1-5后,在比赛还有3分21秒时,安东尼两罚一中,他们只以108-109落后。

  在长达5分钟内,雄鹿只有安特托孔波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2分39秒时,雄鹿才利用对方内线的空虚,由布洛格登突破上篮得手。

  尼克斯也为反扑付出了代价,波尔津吉斯和诺阿都6犯离场。但他们仍然顽强反击,比赛还有51.3秒时,安东尼三分命中,尼克斯以112-111反超。

  安特托孔波在关键时刻手软,球运到自己脚上,遭到抢断。尼克斯下快攻,库特尼-李扣篮得手,在比赛还有27.1秒时,尼克斯以114-111领先。

  比赛的剧情跟上一场相似,又到了最后1秒定胜负的时候。雄鹿关键时刻还是暴露出年轻经验不足的缺点,泰利托维奇出手三分太过仓促,未能命中。此后雄鹿准备抢2分,但上篮不中,而安特托孔波补扣得手被吹干扰球违例。

  雄鹿在比赛还有14.9秒时落后5分,无奈之下只得放弃。

  快船106-国王98

  快船(25-14)三连胜。克里斯-保罗复出,得了14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24分6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20分9个篮板,JJ-雷迪克三分球9投5中,得19分。

  国王(15-21)二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达伦-科里森20分,鲁迪-盖伊18分7个篮板,泰-劳森17分6次助攻。[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在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缺阵的情况下,快船上一场仍能击败西部强敌灰熊,这令他们士气高涨。保罗今天复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国王,快船更有信心。

  不过快船开局不顺利,首节就以19-29落后了两位数。好在快船第二节就找回感觉,单节以34-12胜出,上半场以53-41领先。

  国王在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过后只以73-75落后。比赛还有8分27秒时,劳森突破上篮,国王也只以81-82落后。里弗斯和斯贝茨相继投中三分,而保罗在此期间有一次抢断,快船以88-81稳住阵脚。

  国王继续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56秒时,科里森两罚两中后,国王只以98-100落后。快船关键时刻失误,但保罗抢断得手,两罚两中后,快船保持优势。

  考辛斯三分不中后,保罗连续罚球得手,为快船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雄鹿安东尼快船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