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2016过去了 我很怀念它……

2017年01月06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2016年入主曼联穆里尼奥2016年入主曼联

  新浪体育讯  新浪的球迷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彼得-舒梅切尔。2016年已经过去了,从足球的角度来解构,或许这是我记忆里最有趣的一年了,同时这也是最悲伤的一年。

沙佩科恩斯的悲剧让人落泪沙佩科恩斯的悲剧让人落泪

  说悲伤是因为沙佩科恩斯的悲剧。在出战队史最重要的比赛的途中,他们遭遇了坠机。这样的事件总让人感到伤心,就像1958年发生在曼联的悲剧一样。没有人想到沙佩科恩斯能够闯进决赛,更没有人想到,他们会在出征决赛的路上在空中坠落。整个足球界都在哀悼这些逝世的人们。很多巴西俱乐部愿意提供球员帮助沙佩科恩斯重建,甚至很多人愿意免费为他们效力,这其中还包括小罗这样的球星。国民竞技主动提出将冠军奖杯授予沙佩科恩斯。我不得不说,在悲剧之后发生在足球界的温暖,让我自豪成为足球界的一部分。

克鲁伊夫逝世克鲁伊夫逝世

  2016年另一个悲伤的瞬间,是克鲁伊夫的逝世。我是看着克鲁伊夫踢球成长起来的一代,看着他改变了足球。在球场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空前的,直到现在很多球员还在玩的技巧,都是克鲁伊夫在70年代所创造的。克鲁伊夫在巅峰时就迷上抽烟了,他一直在抽烟。到了1991年,他的身体终于屈服了。之后他戒了烟,但是损害已经存在了。在68岁,克鲁伊夫逝世了,这真的令人悲伤。我很幸运能够认识克鲁伊夫,能够把他称作朋友。我们有过很多交流,最让我欣赏的是他关于如何产出好球员的理论。他非常智慧,有很多追随者,当然也有很多敌人,因为他那些充满争议的观点。但是对我来说,每次听他讲话,我都受益良多。克鲁伊夫逝世,足球界也失去了一种伟大的个性。

莱斯特城奇迹夺冠莱斯特城奇迹夺冠

  当然,2016年也有一些值得开心的事情。我的儿子跟随莱斯特城拿到了英超冠军,这被视为英国体育史上最大的奇迹,这让我感到无比骄傲。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2016年,穆里尼奥成为了曼联的主帅。现在他的工作看起来越做越好。曼联终于又踢出了标志性的足球,我相信我们会拿回冠军的,如果不是这个赛季,那就是下个赛季。

葡萄牙欧洲夺冠葡萄牙欧洲夺冠

  2016年还举办了欧洲杯,我们都预测法国或者德国能成为最后的冠军,但是谁也没料到最终夺冠的是葡萄牙。他们几乎一路平局的杀进了决赛,对阵法国在C罗受伤离场的情况下最终赢下了比赛。我必须说,我并不喜欢葡萄牙的踢法,他们在小组赛踢得非常平庸,能够进入决赛非常幸运。但是这就是足球,充满了不可预知性,这也是我们爱足球的原因。

  我支持的球队只有3支,莱斯特城、曼联以及丹麦国家队。2016,莱斯特城度过了队史最伟大的一年,他们的球员会永久的以偶像的身份被记住。丹麦国家队过得很普通,希望他们未来能够通过世预赛。

  至于曼联,他们在2016年拿到了一座足总杯,我对此很开心。不过我更想让曼联拿到联赛冠军。但是球队和教练都不够好,无法实现这样的目标。谢天谢地,如今球队用穆里尼奥替代了范加尔。我非常自信他们下赛季会重返巅峰。我们现在有伟大的球员,我还确信未来几个窗口我们会买来更多伟大的球员。加上穆里尼奥无与伦比的领导力,我们有着光明的未来。

  2016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舒梅切尔 特供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曼联穆里尼奥C罗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