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上下都对裁判不满:他今晚会睡不着觉的

2017年01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赛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小白表示,他相信巴萨能在第二回合逆转,“淘汰赛的结果是开放的,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一刻。他们在上半场抓住了机会,我们想要逆转。回巴塞罗那,我们要实现翻盘。”

  对于引发争议的判罚,伊涅斯塔不想多说:“这都是比赛中的片段,裁判有时候准确,有时候也会犯错。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要踢好比赛。”

  相比之下,皮克对裁判就没那么客气了,赛后他炮轰了主裁判费尔南德斯:“我认为内马尔那个是明显的点球,对方门将对我的那次犯规也应该是点球。不过没关系,我们都知道这一切是怎么搞的。我们想要踢足球,不是玩过山车,而裁判们将比赛变成了过山车。我们已经看到过皇马对塞维利亚那场比赛了,我希望裁判能提高水准。”

  对于比赛结果,皮克表示:“这一比分对淘汰赛来说是结果未定的。我希望我们在诺坎普表现出彩,尽管这只是一场国王杯1/8决赛的比赛。这个赛季我们要竭尽全力赢取所有冠军。”

  拉基蒂奇则表示:“我是乐观的,我尊重毕尔巴鄂竞技,但我相信我们能继续前进。”对于主裁判费尔南德斯的表现,拉基蒂奇表示:“主裁判如果看看比赛回放的话,我相信他会睡不着。这不是他表现最好的一晚。”

  恩里克赛后指出:“这场比赛和过去在毕尔巴鄂踢的比赛一样,强度很大,对方不让你从后场出球。他们抓住了我们出球的失误,领先了比分。下半场巴萨应该获得更好的结果,我们非常接近对方球门,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

  对于裁判,恩里克不想多说,只是表示:“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可以看到裁判在判罚方面令人失望之处,但这是在足球里会发生的。当然,裁判的工作是非常复杂的,每个人都以自己的立场看裁判,因此我从不评判裁判,这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之一。”(伊万)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毕尔巴鄂竞技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