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凭什么和中超抢人 遭批:放走博格巴受惩罚

2017年01月06日09: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维特赛尔同尤文无缘维特赛尔同尤文无缘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随着比利时国脚维策尔正式加盟中超天津权健,这位比利时人近半年的转会闹剧也算是尘埃落定。从当初几乎铁定加盟尤文图斯,到最后峰回路转成为中超一员,维策尔的故事实在让人回味。

  维策尔与卡纳瓦罗

  五年合同、1800万欧元年薪加200万欧元签字费,就这样,这位28岁的国脚带着比利时第一高薪的光环,来到了中超的舞台,却也可能就此失去国家队的一席之地。但毕竟,真金白银放在眼前,意大利媒体也纷纷表示,老妇人输给了自己的故人卡纳瓦罗。不过果真如此?近日,作为这笔转会的重要中间人,纳波利塔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尤文图斯从未真正地接近过维策尔,比利时人曾几近加盟那不勒斯。”

  在纳波利塔诺看来,维策尔对于中超是完全接受的,“我曾经警告过尤文图斯,要他们必须小心谨慎,提醒他们可能丢掉这名球员。要知道,去年夏天泽尼特就曾拒绝尤文图斯2300万欧元的报价,凭什么要在冬窗接受600万欧元这样如此低的价格?在我看来,维策尔选择中超有利有弊。弊端自然是他已经28岁了,很可能失去国家队主力的位置,甚至是国家队资格,毕竟欧洲足球和亚洲足球相差太多;利则在于,着实可观的五年合同9000万欧元的薪水,加200万欧元的签字费。”

  来到中超,给维策尔的国家队前景打上了问号

  失去维策尔,尤文图斯显得有些茫然和凌乱,纳波利塔诺认为:“我相信老妇人正在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下一步怎么走。他们因这笔转会失败变得有些茫然,我认为在转会市场上很难再找到一个类似维策尔的球员。他们引进了林孔,这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未来也将很有用。但在尤文图斯的中场,始终少了一个像维策尔这样的球员,他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变化。”

  如今选择中超,纳波利塔诺坚信维策尔将会在这里,度过接下来合同期内所有的时间,但在选择中超之前,维策尔甚至一度有机会加盟那不勒斯,“即便是尤文图斯也不算是距离维策尔最近的球员,真正接近比利时人甚至曾经差点拿下的,是那不勒斯。他们此前已和泽尼特达成协议,但此后因为萨里战术选择的原因,他们最终放弃了维策尔。但我想说,那不勒斯才是真正接近得到维策尔的俱乐部。”

  采访的最后,纳波利塔诺还提到了他对尤文图斯放走博格巴的看法,“在我看来,这就是对尤文图斯放走博格巴的一种惩罚,法国人更想去那些可以拿到欧冠冠军的球队。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是好球队,放在欧洲也不差,但要想彻底超越其他豪门,尤文图斯还需要时间。我曾经告诉马罗塔,他们卖掉了世界上最强的中场球员,但同时他们却没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