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砍33分雷霆2连败 巴图姆28+4黄蜂保主场

2017年01月0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霆遭遇2连败雷霆遭遇2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雷霆客场以112-123不敌黄蜂。

  黄蜂(20-18) 结束二连败。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28分,肯巴-沃克20分9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得了17分6个篮板。

  雷霆(21-15)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1投10中,得了3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8分5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8分12个篮板,另两名首发总共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22分8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威斯布鲁克成为全联盟最为炙手可热的后卫,三双一个接着一个。沃克也是东部优秀的后卫,朝着全明星进发。两人狭路相逢,威斯布鲁克在数据上表现更为出色,但雷霆却没占到便宜。[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首单1元]

  威斯布鲁克开场后命中率不高,不过他两次助攻队友,雷霆以一波10-5开局。首节过半时,雷霆仍以14-9领先,但此后3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黄蜂连续攻击篮下,打出12-2的攻击后,以21-16反超。直到本节还有2分21秒时,雷霆才由莫罗中投命中。黄蜂两度命中三分,以27-22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8分34秒时,克里斯顿中投命中, 雷霆以35-34超出。威斯布鲁克重新上场后,接连投篮不中,而队友也不给力,他传出的球大多没投中。黄蜂抓住机会,巴图姆和沃克连续造成犯规,打出一波11-0后,以45-3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威斯布鲁克在本节最后26.9秒得了5分,他投中本节压哨球后,雷霆仍以55-60处于劣势。

  雷霆紧追不舍,在第三节还有2分22秒时,威斯布鲁克强突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83-80超出。不过雷霆此后近2分钟未能得分,兰姆为黄蜂投中三分,他们连得5分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坎特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雷霆以88-87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5分40秒时,威斯布鲁克抢断之后快攻上篮,雷霆将比分追成101-101。希伯特罚失一球,给了雷霆反超的良机,但奥拉迪波投篮不中,而此后亚当斯被吹进攻犯规。沃克罚中三球,此后又投篮得手,黄蜂打出13-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以114-10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这波攻击非常致命,威斯布鲁克此后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9-116,但为时已晚,雷霆无力回天。

  (吴哥)

文章关键词:黄蜂雷霆威少巴图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