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示爱曼联球迷+球队 他终成“快乐的一个”?

2017年01月04日2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英超6连胜!虽然曼联仍仅列联赛第6,但与欧冠席位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2分。不久前还被好事者喊下课的葡萄牙人,已经与曼联初步磨合成功,他也顺势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球队以及球迷的热爱。

  “让我立刻对俱乐部产生感触、产生为俱乐部工作的愿望的,正是那些人们,那些典型的曼联球迷——他们对于过往有着难以置信的记忆,但也了解当前的现实。”穆里尼奥对曼联电视台表示,“他们还对未来保持期待,也了解抵达未来的道路(有多艰辛),他们一直支持球队,甚至是在不景气的时刻。”穆里尼奥盛赞球迷,“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因为这会让你爱上新俱乐部。”

  穆里尼奥还表扬了弟子们,即便他赛季早些时候曾质疑卢克·肖和斯莫林的勇气,还不点名批评过其他一些球员,“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我的球员们。而且球员之间还有着(美妙的)人际关系。他们都是非常棒的小伙子,我喜欢与他们共事。”现在的曼联,已经让穆里尼奥成为了“快乐的一个”,“我喜欢我的团队,所以我非常开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斯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