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记三分!湖人装B王电臀庆祝 爆囧黑历史已翻篇

2017年01月04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分神准三分神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6-102战胜孟菲斯灰熊,湖人首发得分后卫尼克-杨出场27分钟,11投6中(全部是三分出手),得到20分。

  虽然湖人队在12月的战绩非常糟糕,但是尼克-杨的外线手感不错,据统计:过去这8场比赛里(自从2016年12月18日湖人客场挑战骑士以来),尼克-杨在三分线外64投36中(命中率达到56.25%),他在8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命中数(36个)超过了湖人队历史上其他任何一位在8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命中数。

  最近5场比赛,尼克-杨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2%。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灰熊,尼克-杨延续了这段时间的三分手感。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时,杨在弧顶三分线外得球直接跳投,在完成投篮动作之后,尼克-杨站在原地,双脚摆开,双膝微屈,右手保持投篮姿势。最大的亮点是:当球还在空中的时候,尼克-杨不停地摆动着臀部,显得十分嘚瑟。当然,这个球最终还是进了。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在投完一个三分球之后也有类似的动作,不过詹姆斯当时几乎是半蹲着,而且他没有扭胯动作。

  相信许多球迷都记得,杨少侠曾有一次投完三分后信心十足地扭头庆祝,结果球没进。看起来,少侠是吸取了那次的教训。

  今天这场比赛,尼克-杨三分球11投6中,全场得到20分,而湖人在第三节还没结束时就投进了16个三分球(全场投进17个),追平了本赛季的纪录,而且在面对全联盟防守效率最高的灰熊队时,湖人前三节就得到了91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杨三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