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天6场!英超将现恐怖圣诞赛程 为世界杯让路

2017年01月04日01: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在圣诞赛程疲惫不堪利物浦在圣诞赛程疲惫不堪

  不知不觉间,从圣诞节到现在,英超已在不足10天的时间内进行了将近三轮,尔后紧跟着的又是足总杯第三轮的赛事。魔鬼赛程打到今天,不少球队已渐渐吃不消,但莱因克尔表示,2018年新年期间的赛程将更为恐怖。

  在MOTD节目中,这位曾代表英格兰队征战过1986年与1990年两届世界杯的名宿透露,较之今年,2017/18赛季的英超圣诞赛程将会更为密集。莱因克尔表示,下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12月16日、20日、23日、26日、30日与2018年1月1日连踢6轮,而这背后的直接原因,便是联赛的赛事需为年中就要打响的世界杯提前让路。

  英超六强在魔鬼赛程至今的表现都还不差,但难免多少会受到体能方面的不利影响。利物浦虽然上轮主场啃下了曼城,昨晚却在弱队桑德兰身上栽了跟头。据统计,在圣诞、元旦期间,英超20队中赛程最优的切尔西在223小时内踢完了三场英超联赛。切尔西的赛程已足够紧密,而与之相比,利物浦则在短短143.75小时内完成了这三场赛事,时间仅长于南安普敦,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故莱因克尔此言一出,利物浦人自然也开始对明年此时球队的体能储备担忧起来。《回声报》便借用莱因克尔的发言,对愈发紧密的赛程表达了担忧。

  随后,莱因克尔发推转载了《回声报》的这篇文章,并配文:“这不是假的,很抱歉”,暗示下赛季赛程的调整已成定局。对于球迷而言,比起各有或长或短冬歇的其他联赛,英超若能在明年的新年前后让我们欣赏到更多比赛,或许更是一件好事。但届时各队的主帅,想必会为如何在紧密的赛程中分配球员的体能而大伤脑筋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切尔西南安普敦桑德兰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