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6!残阵公牛蹦出一神人 今夜他就是乔丹

2017年01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特勒巴特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118-111击败夏洛特黄蜂,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出场38分钟,24投15中,罚球22罚21中,砍下52分,外加12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

  本场比赛,公牛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休战,控卫拉简-隆多则继续被雪藏,这就意味着巴特勒在攻守两端的任务更重,特别是进攻端,巴特勒是球队里进攻最稳定的球员,也是公牛队非常倚重的得分手。

  果不其然,巴特勒在这场比赛中彻底爆发了。三节过后,巴特勒就已经砍下了35分,而公牛以85-82领先黄蜂3分进入第四节。

  当时,公牛记者尼克-弗雷德尔就在推特上表示如果公牛队在第四节无法为巴特勒提供一些帮助,那么结果可能是一场失利。

  但实际情况是:公牛队如果想要赢得这场比赛,他们只能靠巴特勒。

  关键的第四节,巴特勒的表现更加神勇,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公牛仅以109-106领先3分。当比赛还剩32秒时,巴特勒单打黄蜂的核心侧翼尼古拉斯-巴图姆。巴图姆是当今NBA防守最好的侧翼之一,但是巴特勒在巴图姆的防守下命中了一个关键中投,使得公牛领先优势达到5分,而巴特勒已经得到了47分。

  最后还剩23秒,巴特勒进攻造成霍伊斯的犯规,他2罚全中,但肯巴-沃克随即投进一个三分球。

  最后15秒,黄蜂队主帅克利福德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吃到1次技术犯规,而这个T也帮助巴特勒得到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0分。当巴特勒走上罚球线的时候,全场公牛球迷高喊“MVP”。

  最后还剩7秒,巴特勒又造成MKG的犯规,随着他2罚全中,不仅为公牛锁定胜局,而且独得52分。

  这是巴特勒职业生涯第2次单场至少得到50分。去年1月15日,巴特勒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3分。

  此外,巴特勒也成为了本赛季第8位单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

  对于境况不佳的公牛队来说,他们急需这场胜利,因为他们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分别是东部前两位的骑士和猛龙。面对这样的强大对手,公牛队不能再像今天这场那么依赖巴特勒,他们必须为吉米提供帮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公牛巴特勒乔丹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