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巅疯!湖人神卫三分创纪录 这点科比都没做到

2017年01月02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羊巅疯!羊巅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4-123负于多伦多猛龙,湖人首发得分后卫尼克-杨出场30分钟,14投8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26分。这场比赛中,尼克-杨创造了一项湖人队史纪录。

  上赛季,尼克-杨一度跌出了湖人队的轮换阵容。与此同时,他频频陷入交易传闻,更糟糕的是,湖人队无法将尼克-杨交易出去。

  可能没有人会想到,尼克-杨在本赛季能够完成强势反弹,他不仅在这支湖人队坐稳首发位置,而且数据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本赛季至今,尼克-杨场均出场26.2分钟,得到14.2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7.1%和42.8%,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巨大的提升。

  刚刚过去的12月份,湖人队表现不佳,这也让他们的排名不断下滑。今天是湖人在2017年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部第二的猛龙,无论输赢,湖人队必须在新年伊始展现出一番新的面貌。

  上半场结束时,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湖人仅以57-58落后1分,尼克-杨是湖人阵中表现最抢眼的一位,他半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投进4个三分球。

  众所周知,杨少侠是典型的神经刀类型,一旦他手感好的时候,对手怎么都防不住他的投篮。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如此,第三节,杨又投进2个三分球,无论是面对对手的防守压力还是空位出手,他都能命中。前7次三分出手,杨进了6个。

  在投进本场比赛的第6个三分球之后,杨少侠创造了一项湖人队史的纪录。据统计:过去这8场比赛里(自从2016年12月18日湖人客场挑战骑士以来),尼克-杨在三分线外62投35中(命中率达到56.5%),他在8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命中数(35个)超过了湖人队历史上其他任何一位在8场比赛里的三分球命中数。这是连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都未曾做到过的事。全场比赛,杨一共投进7个三分球,所以他在过去8场比赛里一共投进了36个三分球。

  此外,这也是尼克-杨在过去8场比赛里第6次单场至少投进5个三分球。但可惜的是,尼克-杨的外线神准依然没能帮助湖人取得新年首胜。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尼克-杨曾在IG上写下一段新年祝福:“2016年很冷,但是我很庆幸熬到了2017年。这个世界,新年快乐!”

  对于尼克-杨来说,2016年非常煎熬,但好在他挺了过来。今天是湖人的2017年首场比赛,尽管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但是希望尼克-杨的出色发挥能预示着他将迎来爆发的一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杨三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