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球分过!闷骚小狼耍懵老江湖 这球够吹一年

2017年01月0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骚到炸!骚到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以89-95负于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中,森林狼的新秀控卫克里斯-邓恩戏耍开拓者控卫沙巴兹-内皮尔,并且上演了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时,邓恩运球单挑内皮尔,只见邓恩先做了一个胯下运球,并将球运到左手上,然后他将球往内皮尔的身后运了一下,同时他从内皮尔的左侧绕过去,并接住篮球。

  这样一来,邓恩就完成了一个精彩的人球分过,而内皮尔依然留在原地,不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邓恩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之后运球突到篮下,并且在两名开拓者球员的防守下将球分给无人防守的迪恩,迪恩随后中距离跳投命中。

  一个人球分过+精彩助攻,邓恩的这个球足以入选五佳球。

  克里斯-邓恩是2016年的首轮5号秀,他被视为是森林狼未来的首发控卫。本赛季,邓恩打了33场比赛,场均出场16.9分钟,得到4.1分和2.4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邓恩人球分过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