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年海报:翻开胜利新篇章 2017年更精彩

2017年01月01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新年海报恒大新年海报

  新浪体育讯  新年伊始,当2017年的钟声刚刚敲响的时候,中超6连冠得主广州恒大俱乐部就发布了新年海报,在祝所有球迷新年快乐的同时,对2017年进行了美好展望。对于恒大来说,新年愿望自然就是继续赢下去。

  1月1日零点,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布了今年的首张海报,上面写着:翻开胜利新篇章,2017年将会更精彩!祝大家新年快乐!

  前不久的新浪年度总结中,新浪体育的恒大跟队记者在文章中写到:2016的中国足坛,如同一本书耐人寻味的书。每一章节都充满了传奇色彩,而这本书的主角之一无疑就是广州恒大。

  或许是巧合,就在恒大的新年海报中,就以打开一本书的形式,展现出了新一年的来临,中国足球这本书又翻到了新的一页篇章。而在恒大海报的这一页中,将广州恒大在2016年获得的超级杯、中超联赛、足协杯三个冠军的夺冠画面呈现在读者面前。这样的画面配以“翻开胜利新篇章”,显然这幅海报寓意恒大的新年目标,将在2017年继续去争取更多的胜利,已经到来的2017年将更加精彩。(林竹)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恒大篇章俱乐部新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