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外援注册手续办理完毕 战北控将登场

2017年01月01日16:09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新外援邓特蒙即将登场山东新外援邓特蒙即将登场

  齐鲁网济南12月3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31日,山东高速男篮方面表示,新外援邓特蒙的注册手续已办理完毕,1月1日与北控男篮的比赛可以登场。

  12月27日,高速男篮官方宣布邓特蒙加盟球队,俱乐部随即开始办理他的各项手续。28日,山东男篮发布通告,新外援邓特蒙因签证问题,抵达济南的时间延后,他也缺席了上一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

  邓特蒙是山东男篮在本赛季更换的第四名外援,之前的小外援科尔和普莱斯接连受伤,导致高速男篮本赛季多达13场比赛单外援作战,其中山东队取得了8场胜利。

  邓特蒙此前曾在青岛男篮和四川男篮效力,上赛季凭借优异的表现帮助四川队夺得队史首座冠军。

文章关键词:CBA邓特蒙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