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6三分!詹皇身后蹦出尖兵连 冠军底蕴尽显

2017年01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弗森表现亮眼杰弗森表现亮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90-82战胜新奥尔良鹈鹕。本场比赛,骑士的板凳球员表现给力,他们不仅砍下44分,而且包办了骑士队全场投进的6个三分球。

  今天,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因伤缺阵,而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的投篮手感低迷,这对骑士的进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第一节,骑士队居然只得到15分。幸好随着替补球员在第二节登场亮相,骑士的进攻出现回暖,特别是钱宁-弗莱功不可没,今天他在三分线外7投4中,全场一共得到14分(板凳席最高)。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弗莱一度成为骑士队里仅有的一位投进三分球的人,当他三分球7投4中的时候,其他骑士球员的三分球是17投0中。

  今天骑士板凳席上的另外两位功臣是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和菜鸟控卫费尔德。杰弗森今天得到了他加盟骑士队以来的第一个两双——12分和12个篮板,虽然他只投进了1个三分球,但这个三分球是杰弗森职业生涯的第1000个三分,意义重大。

  费尔德今天的表现无疑是一大亮点,在欧文缺席的情况下,费尔德被寄予厚望,而他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全场11投6中,砍下12分,并且上演了多个精彩的突破得分。

  由于骑士今天三分手感不佳,泰伦-卢不得不启用老将詹姆斯-琼斯,而琼斯宝刀未来,上场后不久就投进一个三分球。

  毫无疑问,缺少了欧文的骑士队今天能在主场战胜鹈鹕队,板凳席的表现起到了重要作用,5位替补中有3位得分上双,累计砍下44分,展现出了一支卫冕冠军的板凳席应有的深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欧文鹈鹕弗莱杰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