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就爱挑逗人 你觉得他行时他却不行了

2017年01月03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和吉鲁有点类似,时行时不行阿森纳和吉鲁有点类似,时行时不行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此前曾用一波连胜,紧追榜首的切尔西。但就当人们认为阿森纳能够成为切尔西的争冠对手时,枪手却又连续丢分,和榜首位置渐行渐远。对此,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的评价是,阿森纳最爱挑逗人。

  内维尔表示:“阿森纳总是先一直赢球,然后又不断丢分,再又赢个8场左右。这完全是在挑逗人,当你觉得他们是冠军争夺者时,他们却又无法真正做到这点。他们是一支好球队,但你总觉得他们差点什么,总觉得他们会再次栽倒。”

  内维尔接着说道:“这说起来有点可悲,但事实就是,想要赢点什么就得有稳定性。因此,谈到阿森纳争冠,这就像是谎话了,我觉得他们还是做不到这点。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冠军争夺者。”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