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西汉姆一战现悲剧 一曼联球迷场内倒下去世

2017年01月04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球迷昏倒后去世曼联球迷昏倒后去世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2比0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一名64岁的红魔球迷不幸在体育场看台上倒下,最终不治去世。

  曼联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一份俱乐部声明说:“在昨天和西汉姆的比赛中,我们的一名球迷昏倒后去世,对这一消息,曼联所有人都深感悲痛。”

  西汉姆俱乐部也表达了哀悼:“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一名曼联球迷病发后去世,西汉姆俱乐部对此感到悲痛,俱乐部向他的家人、朋友表达哀悼。”

  据社交网络上的照片和消息称,该球迷是在场内倒下的,医护和安保人员赶到他所在的看台,对他进行了急救,并送上救护车,但最终未能挽救这位球迷的生命。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格列兹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