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7投0中!联盟首节得分王迷失 末节遭雪藏

2017年01月03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状态不佳勒夫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90-8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出场24分钟,19投仅5中,三分球7投0中,得到12分,外加11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抢断。

  本赛季,勒夫打出了加盟骑士队以来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2.2分,这几乎回到了他在森林狼队时期的水准。此外,他场均还能抢到10.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41.1%,生涯第二高。

  现在,勒夫不仅融入了骑士队的进攻体系,而且他经常能够在进攻端担任骑士的先锋并帮助球队率先打开局面。

  今天,骑士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因伤缺阵,这就意味着勒夫需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的重任。比赛开始后,骑士队按照惯例多给勒夫喂球,并期待他能尽快找到手感。

  很可惜,勒夫今天明显手感不佳,第一节,他多次获得不错的出手机会,包括三分机会,可勒夫就是一直不进。第一节前7分钟,勒夫10次出手只进了2个。除了没有外线手感之外,勒夫的内线进攻也受到阻力,比如:他好不容易在篮下觅得一次投篮机会,结果遭到安东尼-戴维斯的无情封盖。

  不过勒夫今天在禁区内的勾手投篮倒是屡试不爽,第三节,勒夫的一次篮下勾手还打成2+1。

  尽管投篮手感不好,但是勒夫在篮板方面做得很不错,上半场他就已经抢下9个篮板,而且有3个是前场篮板。

  等到三节过后,勒夫已经拿下了两双数据,但是他今天在进攻端的表现的确不太理想,这使得泰伦-卢在第四节没有给勒夫多少出场时间。

  整个第四节,勒夫只获得1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最后半节,卢选择让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轮换四号位,而没有让勒夫出场。

  虽然勒夫今天依然拿到两双,但是他全场19投仅5中,三分球7投0中,得到12分,外加11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抢断。

  不过据骑士记者透露,勒夫今天生病了,身体不适,所以他提前下场休息。另有克里夫兰的媒体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卢透露勒夫这两天吃坏肚子了,体重轻了10磅。

  但是抛开勒夫今天身体不适不谈,这已经不是勒夫第一次在第四节遭到雪藏,因为一旦他不能在场上拉开空间,那么他在进攻端的牵制力就会大大降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鹈鹕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