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的比赛终于不再乏味无聊了

2017年01月03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的曼联变了穆里尼奥的曼联变了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直接跌落。不论是莫耶斯,抑或是范加尔,他们都没能让曼联重回顶级。本赛季,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低谷后,穆帅曼联终于让人看到了希望。日前,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便盛赞了穆帅曼联。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渐入佳境,在英超中取得6连胜,如今曼联距离英超前四只有一步之遥。不仅战绩复苏,曼联的球风也让人感觉到了激情,不再是范加尔、莫耶斯时代的枯燥和乏味。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便被穆里尼奥的曼联折服。

  加里-内维尔表示:“上赛季,或者再之前两个赛季,当你看曼联比赛时,你一定在思考,这不是曼联,这不可能是红魔。我们看到了什么?是无聊,是枯燥,是乏味,这就是曼联当时的比赛风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内维尔如此说道。

曼联的比赛有激情了曼联的比赛有激情了

  内维尔话锋一转,称赞了如今的曼联,他表示:“现在的曼联,有中路进攻,这让人非常兴奋。博格巴越来越好,伊布也越来越好,曼联的流动性增强了,也充分利用了球场宽度,这是巨大的改变,现在他们距离前四仅有一步之遥。我们看到的是越来越好的曼联,看到的是他们的战斗欲望和决心。”

  内维尔接着说道:“站在中立的立场上来讲,现在的曼联还不够好,但作为一名球迷来讲,曼联现在更好了,他们有了自己的个性,而且更有勇气和力量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伊布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