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男!女线审被爆头 索克吻其脑袋表安慰(gif)

2017年01月03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索克索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 霍普曼杯美国和西班牙的比赛今天进行,索克在男单比赛中以3-6/6-2/6-3逆转战胜了菲-洛佩兹,帮助美国队锁定胜局。

  比赛首盘,菲-洛佩兹在5-3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发球,正中女线审脑袋。没有接到球(球发错区)的索克赶忙走上去安慰女线审,轻抚其脑袋并送去一吻,很是暖心。

  在随后的混双比赛中,索克搭档范德维格出战混双比赛。范德维格在一次发球时险些砸到同伴索克的脑袋。在稍早前的女单比赛中,范德维格以6-2/6-4完胜阿鲁巴蕾娜。

 

文章关键词:索克洛佩兹脑袋霍普曼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