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张帅苦战三盘逆转 取2017单打开门红

2017年01月02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 2017WTA布里斯班顶级赛继续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迎来了新赛季单打首秀,虽然她在第二盘错失5比1和2个盘点机会,但还是凭借在抢七连得7分的小高潮和决胜盘的不错表现,最终苦战2小时48分钟以4-6/7-6(3)/6-3逆转战胜了德国人西格蒙德,为奥运失利复仇的同时也顺利晋级次轮,将战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

  两人在去年里约奥运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以2-6/4-6失利。

  今天比赛首盘前四局,两人一次互保,一次互破,战成了2比2平。第7局,西格蒙德再度抓住机会,直落四分破发得手。随后几局,双方均各保发球局,德国姑娘最终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张帅就破发得手,取得3-0领先。不过中国金花在5比1领先时连丢两个发球胜盘局,被对手追到了5比4。接下来这局,张帅浪费了两个盘点机会,没能破发成功,两人打成5比5平。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张帅在0比3落后情况下打出一波连得7分小高潮,一举以7-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两人在第三和第四局互破发球局,比分没有被拉开。关键的第7局,张帅逮住机会破发得手,在第9局再度拿下对手发球局后,中国金花以6比3取得了胜利。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帅齐布尔科娃布里斯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