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将分担浓眉压力 他毕竟曾值3500万

2017年01月03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跟内线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扯皮了好几个月之后,终于在去年十二月中旬彻底分手。目前有另一支球队尝试与立陶宛人签约,那就是新奥尔良鹈鹕队。

  根据ESPN的报道,鹈鹕队和莫泰尤纳斯之间的谈判已接近尾声。新奥尔良为了在球员名单上给立陶宛人腾一个位置,已经裁掉了雷吉-威廉姆斯。莫泰尤纳斯签下的是一年的老将底薪。这还包括了一个来年的球员选项。

  此前,火箭队没有顺利地签回立陶宛人,因为后者没有出现在例行体检的现场,所以他之前跟火箭队商定的4年3500万美元合同也就没有履行。

  对于签约这个立陶宛人,鹈鹕队的风险不是很高。莫泰尤纳斯既能在内线分担巨星安东尼-戴维斯的压力,也能作为一个内线的保险。当然,前提是莫泰丘纳斯已经从去年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了。

  (篮圈之上)

文章关键词:莫泰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