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下课第4人诞生 昔日弗格森助教遭解雇

2017年01月04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兰无奈下课费兰无奈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赫尔城宣布主教练费兰下课,他在本赛季才转正成正式主帅。

  费兰是前任主帅布鲁斯的助教,布鲁斯下课后,他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帅,并表现不俗,本赛季联赛取得两连胜,并当选了8月最佳主帅,随后赫尔城将他转为正式主帅。

  然而随后赫尔城成绩下滑,本轮过后,赫尔城处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落后倒数第二名的斯旺西和桑德兰两分。赫尔城最终决定解雇费兰。

  费兰成为圭多林(斯旺西)、帕杜(水晶宫)和布拉德利(斯旺西)后,本赛季第四名下课的英超主帅。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布鲁斯圭多林帕杜布拉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