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不识泰山!字母哥曾不知基德是NBA传奇球星

2017年01月04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德和字母哥基德和字母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在成为一名NBA主教练之前,杰森-基德是NBA赛场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但是他在雄鹿队在爱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起初并不知道这一点。

  据了解,基德成为雄鹿队主帅之后第一次让字母哥替补出战,这个决定让年轻的字母哥感到很愤怒。或者说,让字母哥不爽的是他并不知道基德到底是何许人也。

  “我当时的感觉是:‘让我看看这个家伙(基德)在职业生涯里都做了些什么。’”字母哥回忆道。随后,他打开手机并搜索了基德的职业生涯履历。

  “我看到他赢得过最佳新秀、NBA总冠军、奥运会金牌、助攻榜第二、三分球命中数第五等等。”字母哥接着说道,“我心想:‘我的上帝啊,我怎么能跟他斗?我最好还是闭嘴吧!’”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基德的职业生涯履历的确非常光辉:10次全明星、5次最佳一阵、4次最佳防守一阵、5次最佳防守二阵、5次助攻王以及1个NBA总冠军。还有2枚奥运金牌。

  此外,基德的5号球衣已经被篮网队退役。

  如今,基德是雄鹿队的主帅,而他最看重的爱将当属年轻的字母哥。虽然字母哥的身高、体型和技术特点与基德截然不同,但是他俩有一个共同点:全能。上赛季,基德看到了字母哥在进攻组织方面的才华,并让他担任控卫,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赛季,字母哥的数据全面爆发,并成为雄鹿队的未来基石。不久前,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字母哥未来有机会成为像乔丹、科比和詹姆斯那种级别的巨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基德字母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