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30支选秀签:乔科库上榜詹皇靠边站

2017年01月05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0支选秀签谁最强?30支选秀签谁最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在NBA的历史长河中,涌现出过无数杰出人物,有美国媒体按照选秀顺位,评选出历史上每个位次最优秀的球员,总共30人,为您罗列如下:点此观看H5版

  第30顺位:吉米-巴特勒(2届全明星)

  公牛队的当家球星正迎来爆发的一季,这位攻防全能的得分后卫于2015年首次入选全明星,之后的表现又逐年提升,他的未来无限光明。

  提名:大卫-李

  第29顺位:约什-霍华德(1届全明星)

  约什-霍华德的巅峰期不长,但2007年,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全明星,并帮助小牛打出67胜的赛季,那一年,他场均可以得到18.9分8个篮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提名:马克-马德森

  第28顺位:托尼-帕克(6届全明星)

  这个位次的选择毫无争议,帕克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团队荣誉,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在这个顺位被选中的球员。直到今日,他依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场指挥官。

  提名:莱昂德罗-巴博萨

  第27顺位:鲁迪-戈贝尔(没入选过全明星)

  在27这个顺位上,没有出产过任何一名全明星,但鲁迪-戈贝尔应该很快就能改变这一现状。本赛季,法国人已经成长为全联盟最优秀的防守型中锋,或许已没有之一。

  提名:贾马尔-廷斯利

  第26顺位:弗拉德-迪瓦茨(1届全明星)

  他不仅是科比交易的背景板,也是NBA策应型中锋的鼻祖之一,在十六年的NBA生涯里,他为人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而现在,他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精明的球队管理者。

  提名:凯文-马丁

  第25顺位:尼古拉斯-巴图姆(没入选过全明星)

  虽然没入选过全明星,但巴图姆是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要的绝佳拼图,他攻防全能,而且传得一手好球,法国皮蓬绝非浪得虚名。

  提名:托尼-阿伦

  第24顺位:凯尔-洛瑞(2届全明星)

  在24顺位上出产过不少优秀球员,洛瑞入选全明星的次数并不是最多的,但他目前所达到的高度却超过了其他前辈,北境之王到底是他还是德罗赞?值得好好讨论。

  提名: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

  第23顺位:AC-格林(1届全明星)

  作为NBA历史上有名的铁人,格林职业生涯总共贡献了超过12,000分、9,000个篮板和1,000次抢断,更重要的是,他还有三枚戒指在手。

  提名:泰肖恩-普林斯

  第22顺位:诺姆-尼克森(2届全明星)

  上世纪八十年代,尼克森和魔术师搭档后场,赢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并先后作为湖人和快船队的球员入选过全明星。

  提名:斯科特-斯凯尔斯

  第21顺位:拉简-隆多(4届全明星)

  尽管最近境遇挣扎,但没人能否认隆多的篮球才华,巅峰期的他,不仅是一位组织大师,同时也是一道防守铁闸。2008年那支赢得总冠军的绿衫军,他是KG、阿伦皮尔斯身边的第四巨头。

  提名:迈克尔-芬利

  第20顺位:拉里-南斯(3届全明星)

  湖人前锋小南斯的父亲,是史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他不仅赢得过扣篮大赛的冠军,也是三届全明星赛和三次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的入选者。

  提名:扎祖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第19顺位:扎克-兰多夫(2届全明星)

  如今孟菲斯双熊之一的黑熊,当年是一个问题小子,不过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作为一名两双机器,他在球场上的实力都毋庸置疑。

  提名:罗德-斯特里克兰

  第18顺位:乔-杜马斯(2届全明星)

  作为坏孩子军团当中的主力成员,杜马斯不仅帮助活塞连续赢得了两座总冠军,还从微笑刺客手中抢走了一个总决赛MVP,其实力可见一斑。

  提名:马克-杰克逊

  第17顺位:肖恩-坎普(6届全明星)

  虽然生涯末期身材走形,沦为笑柄,但巅峰期的坎普可是MVP的有力竞争者,率领球队和公牛王朝在总决赛激战六场的一代枭雄。

  提名:杰梅因-奥尼尔

  第16顺位:约翰-斯托克顿(10届全明星)

  历史助攻王抢断王,而且很难被超越,他几乎是挡拆战术的代名词,而且19个赛季中有16个赛季保持全勤,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提名: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

  第15顺位:史蒂夫-纳什(8届全明星)

  他和迈克-德安安东尼联手掀起了小球风暴,背靠背连续两年夺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而且除了是一名伟大的球场指挥官,他还是历史级别的精英射手。

  提名:卡瓦伊-莱昂纳德

  第14顺位:克莱德-德雷克斯勒(10届全明星)

  迈克尔-乔丹同时代同位置最伟大的对手,虽然独自带队时输给了乔丹,但后来和他的大学校友奥拉朱旺一起圆了自己的总冠军梦。

  提名:蒂姆-哈达威

  第13顺位:科比-布莱恩特(17届全明星)

  对于科比,任何的描述都是多余的,只能说湖人用迪瓦茨交易来13顺位并选中他,实在是慧眼识珠。另外,能将马龙挤在身后的人物,也实在没有几个。

  提名:卡尔-马龙

  第12顺位:朱利叶斯-欧文(11届全明星)

  伟大的球员,伟大的表演者,NBA赛场飞行家的代表人物,1983年率76人赢得总冠军,让他功德圆满。

  提名:马格西-博格斯

  第11顺位:雷吉-米勒(5届全明星)

  步行者队的历史得分王,NBA的传奇,世上罕有的“180俱乐部”成员之一,只靠投篮就让你心惊胆战的天生杀手。

  提名:克雷-汤普森

  第10顺位:保罗-皮尔斯(10届全明星)

  小前锋进攻技术的集大成者,即便在众星云集的凯尔特人俱乐部,也是排得上号的人物,在队史得分榜上,他甚至领先于拉里-伯德。

  提名:保罗-乔治

  第9顺位:德克-诺维茨基(12届全明星)

  在他和神偷哈弗里切克之间做二选一,实在让人为难,更何况同位次上还有特雷西-麦格雷迪、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等不世出的天才,最终脱颖而出,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提名:约翰-哈弗里切克

  第8顺位:罗伯特-帕里什(9届全明星)

  被低估的伟大中锋,NBA有史以来参加比赛场次最多的球员,他和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组成的黄金前场三叉戟,是NBA史上的一段佳话。

  提名:萨姆-琼斯

  第7顺位:斯蒂芬-库里(3届全明星)

  尽管年纪轻轻,已经被公认为NBA有史以来最优秀的远投手,连续两年赢得MVP,更是让他的职业生涯达到了一个顶峰,本赛季在凯文-杜兰特的帮助下,他有望重夺总冠军。

  提名:伯纳德-金

  第6顺位:拉里-伯德(12届全明星)

  伯德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伟大了,但如果不是因为严重的背伤,他的传奇应该还可以多延续几年。

  提名:阿德里安-丹特里

  第5顺位:摩西-马龙(12届全明星)

  马龙不仅12次入选全明星,还三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样的成就已经可以和伯德并驾齐驱,只不过,他的总冠军数要少一些(只有一个)。

  提名:查尔斯-巴克利、凯文-加内特、斯科特-皮蓬、德维恩-韦德

  第4顺位:鲍勃-库西(13届全明星)

  13届全明星,6枚总冠军戒指,8个助攻王,连续十年入选年度一阵,即便身处那支传奇的队伍当中,也依然无法掩盖库西的光芒。

  提名:里克-巴里、克里斯-保罗

  第3顺位:迈克尔-乔丹(14届全明星)

  不必多说,他在任何一个位次上,都是最佳选择。

  提名:凯文-麦克海尔

  第2顺位:比尔-拉塞尔(12届全明星)

  如果以团队荣誉来衡量历史地位的话,拉塞尔甚至没有对手,他的总冠军戒指,十个手指都戴不下。

  提名:杰里-韦斯特、伊塞亚-托马斯

  第1顺位: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19届全明星)

  你可以为他贴上许多标签:统治者、赢家、常青树,而被他击败的那一长串儿伟大的名字,通常只拥有其中一个标签。

  提名:“魔术师”约翰逊、沙奎尔-奥尼尔、奥斯卡-罗伯特森、蒂姆-邓肯、哈基姆-奥拉朱旺、勒布朗-詹姆斯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科比乔丹库里贾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