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勇士庆典有KD无库里 不带老大玩儿了?

2017年01月04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带库里玩儿……不带库里玩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勇士世界》报道,金州勇士连续两年杀进总决赛,现在又坐拥两名不到30岁的MVP,可谓是风头正健。现在他们新球馆也要开建了,但奇葩的是,观礼庆祝大典的名单中,有凯文-杜兰特,但是居然没有斯蒂芬-库里。

  勇士今天宣布,将在当地时间1月17日中午,举办新球馆的破土动工仪式。

勇士新球馆效果图勇士新球馆效果图

  勇士的新球馆名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这一球馆预计将在2019-20赛季投入使用,考虑到这里接近硅谷,消息源表示这一球馆将可能是NBA中最有科技含量的球馆。一旦建成,这座球馆将成为湾区的地标建筑,除了球馆,还配有餐厅、办公室、河滨公园等,即便是勇士打客场或者休赛期,这座球馆也不会闲着,还可以举办各种活动,包括音乐会,真人秀等。

  有意思的是,目前透露出的参加开工庆典的观礼人员名单包括勇士的所有者兼CEO乔-拉克布、共同所有者皮特-古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里克-维尔特斯、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前锋凯文-杜兰特,以及旧金山市长埃德温-M。李。

  为什么两届MVP、史上第一个全票MVP、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没有在名单上?目前这个问题还没有最新消息,希望勇士方面只是一时疏忽。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