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员年薪榜:中超5人进前10 奥斯卡超越梅西

2017年01月03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球员年薪榜世界球员年薪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在维特塞尔确定登陆中超联赛之后,又一位中超外援进入世界足球运动员年薪榜前10位。目前,共有5名中超外援进入世界球员年薪榜前10位,分别是特维斯、拉维奇、奥斯卡、胡尔克和维特塞尔。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当维特塞尔拒绝了尤文图斯、加入中超联赛之后,他跻身世界球员收入榜前10位。维特塞尔是尤文图斯想要的外援,但维特塞尔已经拒绝了尤文图斯,到中国赚大钱。中国迫切希望进入足球狂潮。中国最近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2002年,当时小组赛遭遇三连败。在目前收入榜排名前3的球员当中,有两个人已经不在欧洲足球的中心踢球。其中,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以3198万英镑年薪排名第1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和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同以2080万英镑年薪排名第3,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以1664万英镑年薪排名第7位,天津权健准新外援维特塞尔以1532万英镑年薪排名第8位。

  在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每一个中超外援都能在年薪上超过在欧洲踢球的巨星。特维斯的年薪超过了C罗。C罗的年薪是2728万英镑,排名第2位。奥斯卡的年薪超过了梅西,梅西以1884.9万英镑年薪排名第5位。维特塞尔的年薪超过了内马尔,内马尔以1360万英镑年薪排名第9位。此外,贝尔以1800万英镑年薪排名第6位。博格巴以1508万英镑年薪排名第8位,苏亚雷斯以1360万英镑年薪与内马尔并列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这个冬季转会期的中超新外援,特维斯、奥斯卡、维特塞尔都进入了世界球员年薪榜前10位,他们的收入水平相对于加盟中超俱乐部之前有了极大幅度的提升。

  (李哲)

文章关键词:维特塞尔梅西奥斯卡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