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援奥斯卡新年驾到

2017年01月03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1月2日电记者平萍报道:2017年刚刚到来,上港俱乐部就给球迷们带来了“新年礼物”:两名新外援今天抵沪,明晚将与全队一起飞往多哈进行两周的海外拉练。

  有巴西“小金人”之称的奥斯卡今天上午从伦敦飞抵上海,受到数百名上港球迷迎接。当奥斯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时,球迷们唱着俱乐部队歌,气氛热烈。奥斯卡从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手中接过了围巾,披在肩头,并为守候在过道两边的球迷签名合影。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奥斯卡的脸上始终保持笑容,精神不错。奥斯卡面对现场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上海。来中国踢球是自己和团队认真思考后作出的决定。

  2016年12月中旬,上港俱乐部宣布引进奥斯卡,高达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中超新纪录。

  一个多小时后,上港新签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艾哈迈多夫也飞抵浦东机场。见到现场球迷的热情,艾哈迈多夫说,“感谢球迷,太激动了。”

  隋国扬介绍,奥斯卡与艾哈迈多夫都已在国外完成了体检,两人都将参加明天球队训练,当晚与全队一起飞往多哈,开启两周的海外拉练。

  与此同时,上海申花足球队今天已启程前往日本冲绳,进行为期两周冬训,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

文章关键词:奥斯卡上港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