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原本应成巨星 却最终只有一季巅峰

2017年01月03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NBA是一个新陈代谢特别快的联盟,很多年轻的球员一夜之间就打出了成名战,然后步入精英球员的行列,也有很多人本来是明星球员,突然的一个伤病就剥夺了他们的一切,将他们重新变成普通的球员。

  在NBA近几年中,有哪些这样“昙花一现”的球员呢?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22分12助攻7篮板9抢断,在主场击败了卫冕冠军热火队,这是可以吹一辈子的首秀,正是迈卡威打出来的。那个赛季他也拿下了最佳新秀奖,但是他的好日子也到头了。辗转雄鹿队和公牛队,现在的他还是没能练出投篮,场均只有1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2、泰瑞克-埃文斯

  他是历史上仅有的4名在新秀赛季就能砍下20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但是从新秀赛季之后就开始走下坡路,现在虽然还可以打首发,但是已经彻底成了一名玻璃人。

  3、麦克-詹姆斯

  麦克-詹姆斯的生涯场均数据仅为9.9分2.2篮板3.5助攻,标准的角色球员数据。但是在他30岁那年,他在猛龙队场均能拿到20.3分3.3篮板5.8助攻的明星级别数据。

  他在职业生涯里一共效力过11支不同的球队,从来没有在同一支球队待过大于2年的时间。

  4、鲍比-西蒙斯

他是2000年的进步最快球员,在那年的揭幕战中砍下了30分,顺利获得了大合同,但是就没有然后了。他是2000年的进步最快球员,在那年的揭幕战中砍下了30分,顺利获得了大合同,但是就没有然后了。

  5、德文-哈里斯

  小牛队用哈里斯换来了基德,结果哈里斯在网队的DDM战术中如鱼得水,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在MVP的投票榜中进入了前10,还入选了生涯唯一一次全明星。

  6、林书豪

  没错,林书豪也上榜了。虽然他现在依旧是个及格线以上的球员,可以打首发,但是相比于他在纽约林疯狂时期的表现,实在是逊色太多了。林疯狂已经过去4年,显然他可以被称为昙花一现的球员。他在好几支鱼腩球队当过控卫,也从来没有打出当年林疯狂时的表现。他成功的故事非常棒,但是你称他为昙花一现的球员并不过分。

  (篮圈之上)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哈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