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斥假新闻:郝伟没接受过采访 内容是明显臆造

2017年01月04日10:55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官方表示郝伟从未接受某媒体的采访鲁能官方表示郝伟从未接受某媒体的采访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近日,有一家媒体撰文表示,山东鲁能刚刚从恒大回归的助教郝伟接受采访时候表示,鲁能不会盲目跟风砸钱,外援有调整,塔神配得上鲁能。

  其中,这篇文章中写道,鲁能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接受其媒体采访时候表示,“球队目前阵容齐整,我们不会在转会市场上砸钱做过多调整。当然,我们也会在进攻线上做些微调,如果转会市场上有合适的球员,我们会考虑引进一名能力出色的边锋球员。”这也意味着,上赛季球队从英超引进的塞内加尔球员西塞极有可能离队。而且在评价塔尔德利的时候,郝伟是这样表示,“塔尔德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巴西进攻球员,他能入选巴西国家队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我们希望新赛季他可以继续留队,为球队效力!”

  不过,今天上午鲁能俱乐部官方表示,郝伟从未接受这家媒体采访,这样的采访内容是臆造,属于明显假新闻。

文章关键词:鲁能郝伟塔尔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