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租借是考虑2017目标及孔卡意愿 盼早日回归

2017年01月0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卡在比赛中孔卡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月3日,在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租借孔卡之后,上海上港也宣布孔卡暂时离队,同时,球队也希望孔卡早日康复,早日重回上港。

  今天上午,弗拉门戈官方宣布租借上海上港球员孔卡一年,之后上港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对于租借孔卡,上港的解释是考虑到了球队2017年的新目标,并尊重孔卡本人的意愿,将他租借到巴甲。此外,上港希望孔卡可以早日康复,能够重新回到中超赛场,回到上港。

  上港官方公告如下: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外援孔卡租借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孔卡于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上港队的两个赛季里,有着极为优异的表现,是上港队阵中的核心人物。上赛季,孔卡在上港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受伤,随后便缺席了余下来的比赛。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考虑到2017赛季的新目标,同时尊重孔卡本人的意愿,暂时将其租借至巴甲。我们期待上港队昔日的中场核心孔卡能够早日康复、重回中超、重回上港。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孔卡上海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