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强硬不退让!问题主控将被球队无限期雪藏

2017年01月03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的下一站在哪隆多的下一站在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CSN报道,前NBA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不仅失去了公牛首发控卫的位置,而且还掉出了轮换阵容。今天,公牛队将在主场迎战黄蜂队,而隆多的处境依然不会改变。

  上周末公牛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隆多在整个下半场都遭到雪藏。赛后,隆多曾表示如果情况没有改变,他将会提出被交易出去。此后,隆多还找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进行交流,但是这一切并没有让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退让。

  今天公牛和黄蜂的赛前投篮训练中,霍伊博格表示隆多将会继续被雪藏。也就是说,迈卡威将成为公牛队的首发控卫,而杰里安-格兰特将担任替补,隆多预计将不会获得出场机会。

  在过去一场半的比赛中,隆多一直被摁在板凳上,这让他在公牛队的未来充满许多不确定因素。

  去年夏天,隆多与公牛队签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只有第一个赛季是受保障的。

  当然,霍伊博格做出这个决定也是没有办法,过去10场比赛,隆多场均得到4.9分、6.2个篮板和7.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29.6%。

  当谈到隆多何时能够重回轮换阵容,霍伊博格并没有把路堵死,但同时,他还没有考虑和隆多谈过让他成为迈卡威的替补。

  “我们还没有谈得那么远。”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公牛隆多霍伊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